提供DDos-Anycast引擎

我们全拥有Anti-DDoS智能引擎,在全球各地机房部署了节点服务器,多节点自由切换, 自动切换防御系统,配合傲盾丶金盾硬件防火墙可轻松防御各类Layer 3、Layer 4、Layer 7层的DDoS攻击,多重的DDoS识别和清洗算法,能够在数毫秒内检测并清洗DDoS攻击,确保业务永续。

AI-Engine智慧CC攻击防御引擎

从Proxy IP attack类的僵尸网络开始日益强大后,CC攻击成为DDoS攻击里最为 简单高效的攻击方式,它能伪装成人类轻松突破传统DDoS和CC防御算法,PANDA CDN安全根据自身防护经验自行研发了一套AI-Engine智慧CC防御引擎,提供实时的威胁情报和用户行为算法快速区分高级恶意流量和业务流量,让安全贯穿业务。

Voxility Anycast DDoS近源清洗

覆盖亚洲,北美,欧洲的DDoS云清洗中心,Anycast + Cross Connect实现全球DDoS攻击近源清洗网络,总防御能力超过10Tbps,Full-Mesh eBGP网络架构,避免突发情况导致的网络 单点故障,让安全不再是口号。

国际路由三网直连

PANDA CDN安全与CT Americas、CU Americas、CM International、CT Europe、CU Europe合作,拥有600Gbps CT-163带宽(AS4134)、400Gbps CU-VIP带宽(AS10099)、100Gbps CM-IPT带宽(AS58453),直连国内三大运营商骨干网络,让大陆用户访问延迟降低到30~120ms,享受接近国内节点访问的速度。

精准攻击流量压制

PANDA CDN安全与国内和国际多个Tier 1运营商合作,能在不增加用户防御成本的前提下,通过我们的Anycast系统清洗无效的SYN、UDP、畸形报文以及定向境外境外流量,可以将DDoS攻击进行完全的清洗,在不间断的清洗全球的恶意流量攻击,同时又不干扰客户正常的业务流量,这也是PANDA CDN安全多年运营商合作的成果。

马上开启您的安全之旅

立即开启